about

//
matthew b. // +65 // design student - 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

Wednesday 26 June 2013

I miss you

有些是口说放得下但心里默默地握着那段记忆,希望那段美好的时刻是永恒的。不管事情过了多久,当事情被提起你还是会想回那段时间,心想如果她还在的话现在到底会是怎样。


開了燈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
關了燈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

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
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
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
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
我好想你 好想你
卻不露痕跡


我還踮著腳思念
我還任記憶盤旋
我還閉著眼流淚
我還裝作無所謂

我好想你 好想你
卻欺騙自己

我好想你 好想你
就當作祕密

我好想你 好想你
就深藏在心